中央民族大学威尼斯wnsr666来学院考察调研

发布者:崔永红发布时间:2023-05-11浏览次数:369

中央民族大学威尼斯wnsr666来学院考察调研

59日下午,中央民族大学威尼斯wnsr666院长姜铁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淼率团来学院考察。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永伟、院长马军出席,院领导何佳苡、吴军及双方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吴永伟对姜铁红一行来院考察表示欢迎,对中央民族大学威尼斯wnsr666在我院紧缺专业硕士招聘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从历史沿革、人才培养、办学条件、学科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校概况。他表示,中央民族大学威尼斯wnsr666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来院开展就业回访和考察交流,对我院是难得的合作良机,学院将充分做好人才安置、在职培养,全力支持教师成长发展。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发挥双方办学优势,在教师互访、学术交流、人才培养、艺术实践、学生就业、课程思政建设和党支部共建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助力我院实现高质量发展。

马军就学院师资队伍、专业设置、学术研究、学位点建设、社会服务等作了汇报交流。马军表示,中央民大威尼斯wnsr666是中国民族舞蹈家的摇篮,是融民族舞蹈教育、表演、创作研究为一体的中国民族舞蹈艺术高地。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为契机,持续加强沟通对接,不断拓宽合作领域,丰富合作层次,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姜铁红在观摩学院教学和听取汇报交流后充分肯定了学院的办学水平,并简要介绍了中央名族大学威尼斯wnsr666办学情况。他表示,甘肃是红色的沃土、艺术的盛地。西北师大办学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扎根陇原大地,为西部教育事业做出了巨大贡献。中央民大威尼斯wnsr666将在人才输出、联合培养、合作研究、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深入沟通交流,持续细化对接,推动相关领域合作落地生根。

座谈会后,姜铁红一行参观了校史馆、博物馆,详细了解学校办学历史和办学成果。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