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三抓三促”行动系列活动之二十——我院召开行政管理人员专题培训会议

发布者:崔永红发布时间:2023-07-11浏览次数:115

我院开展“三抓三促”行动系列活动之二十

——我院召开行政管理人员专题培训会议 


710日,为扎实推动“三抓三促”行动走深走实,促进学院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威尼斯wnsr666继续开展“能力要增强,我该会什么”专题练兵活动,召开行政管理人员专题培训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永伟作了《舞蹈家园与团队精神》专题辅导报告,学院所有行政管理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吴永伟全面诠释了团队的核心内涵、团队目标、团队功能、团队作用、团队构建原因、团队构建原则、团队构建类型、团队构建路径,指出学院所有行政管理人员要像石榴籽那样紧紧团结在一起,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为一股绳,成为一股力,齐心协力建学院,凝心聚力谋发展,共同实现学科建设团队目标。

培训会上,吴永伟强调“团结就是力量”,学院所有行政管理人员要统一思想认识、增进成员团结,加强团队建设、形成强大合力,运用团队智慧、提高工作效能;要强化合作意识,增强纪律观念,认识到位、同心同德,增进团结、凝聚力量,步调一致、同向同行,围绕目标、加强协作,不能工作上“个人直管一条线”、行动上“各人只扫门前雪”;要积极履职尽责,各司其职、各尽其能,联系上下、协调左右、沟通内外,形成“办事高效、运转协调、行为规范、服务至上”的高效团队体系,服务学院内涵式发展、特色化发展、高质量发展。

吴永伟在会议总结中指出,团结和协作是团队赖以存在的基础和前提。学院所有行政管理人员要从团结协作的愿望出发,做到任务面前不避重,困难面前不袖手,荣誉面前不争功,失误面前不诿过;要树立“无边界学习”意识,博览群书、扩大视野,内强素质、外塑形象,共享团队智慧、分享学习成果;要加强组织纪律观念,坚决抵制懒散自由、办事拖沓、相互推诿、态度粗硬的不良工作风气,树立责任意识,强化标准意识,提高工作创新能力,不断提升工作效能,搞好政务、办好事务、有效服务。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