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4年推免研究生复试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者:崔永红发布时间:2023-10-12浏览次数:192

10月12日上午8点30分,2024年推免研究生复试工作在威尼斯wnsr666406教室顺利开展。此次复试工作学院高度重视,为促进复试工作的规范化与公开化,完善学院研究生水平的培养机制,特成立以学院院长为核心的研究生复试工作领导小组。复试中,着重考核专业能力与综合水平,强调对考生学术研究水平的考核与观察。

研究生推免复试工作既是研究生招生与选拔的关键环节,又关系着考生的切身利益,学院对此高度重视。秉持“按需招生、德智体全面衡量、择优录取、宁缺毋滥”的一贯原则,坚持严格把关考生水平、统筹规范考试环节,严明招生纪律,深化信息公开,加强监督检查,确保了研究生招生录取规范有序地进行。

参加此次推免研究生复试的有9名应届本科毕业生,其中包括1名学硕类型与8名专硕类型。复试过程中主要针对基本功、技术技巧展示、舞蹈剧目与专业理论知识问答等四个部分展开,全面考察了学生的专业综合能力。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