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wnsr666首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学生骨干培训顺利开展

发布者:崔永红发布时间:2023-11-29浏览次数:99

2023年11月29日,威尼斯wnsr666“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学生骨干培训班首期培训会议在威尼斯wnsr666106教室举行。威尼斯wnsr666团委书记罗田、青马班学员及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参加培训。培训会由学院团委副书记廖一可主持。 

会议伊始,现场全体肃立,奏唱国歌。团委书记罗田对本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学生骨干培训会作出了明确的要求。强调“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学生骨干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对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指示,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切实提高对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的领悟力,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培训会上,学院团委副书记廖一可与同学们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中的部分篇目,引导青马学员全面把握其思想精髓、核心要义,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哲理,不仅提高了学生骨干的思想觉悟,还切实做到了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

学院2021级学生张笑园代表参训学员发言。她认为,作为一名“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学生骨干,要自觉增强政治敏锐性,坚定信仰,增强党性,时刻保持对党的绝对忠诚。鼓励同学们要善于学习先进典型,向先进党员学习,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实践锤炼意志品质和能力素质,增长知识、开拓眼界。把个人发展与社会进步相结合,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贡献。

会议结束后,团委书记罗田宣布了骨干培训班的学习计划和任务安排。后续,学院将组织一系列学习活动,包括集中培训、座谈交流等形式,切实提高学生骨干的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

此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学生骨干培训会的开展,使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学生骨干们深入理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内涵,进一步增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感。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我们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投身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伟大实践,在追求社会理想的过程中放飞青春梦。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