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课程思政教学活动月” ——威尼斯wnsr666“舞赞新时代”第十一届从师技能原创舞蹈大赛

发布者:崔永红发布时间:2023-12-01浏览次数:122

2023年11月30日,威尼斯wnsr666在音乐厅举办“舞赞新时代”第十一届从师技能原创舞蹈大赛,学院党委书记吴永伟、副书记杨俊萍、副院长何佳苡、吴军及学院全体教师出席活动,学院全体学生参加。

活动以学院从师技能大赛和原创舞蹈大赛为依托,共包括从师技能原创舞蹈大赛、青年教师专业能力展示、第四届甘肃舞蹈大赛“飞天奖”参演剧目展示三个部分。大赛紧贴专业特色,切实做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把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与专业建设紧密结合,通过舞台展示和舞台体验,为学生的自身发展提供更加广阔的空间。

从师技能原创舞蹈大赛

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共有15件作品入围从师技能、原创舞蹈比赛决赛。威尼斯wnsr666教师钱文、周爽、王艺潼、马正国、张琼、宁宁、钟佳岐李秀加担任本次比赛评审。

大赛作品以独舞、双人舞、群舞的形式呈现。比赛现场座无虚席,同学们在聚光灯下施展才华、张扬个性,无论是技术技巧还是舞蹈创意都让人赞叹不已。

《天乐图》

表演者:2022级舞蹈表演班

《梦·归》

表演者:2022级舞蹈教育1班

《初》

表演者:况梦越、董学峰

《在那东山顶上》

表演者:雷小萌

《忆梦离》

表演者:邓欧瑾、张汇苒

《觉醒年代》

表演者:2023级舞蹈类1班、2023级舞蹈类2班

《菡萏》

表演者:2021级舞蹈表演2班

《淡妆浓抹总相宜》

表演者:2021级舞蹈学2班

《科尔沁》

表演者:2023级舞蹈类1班

《升莲》

表演者:况梦越

《单车》

表演者:谢珺

《沉渊》

表演者:郭哲

《影》

表演者:薛雅、王雪

《苏区母亲》

表演者:2022级舞蹈学班

《石人与天鹅》

表演者:2021级舞蹈学1班

比赛最后决出原创舞蹈大赛优秀作品3个,从师技能大赛学演剧目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优秀表演奖4个,从师技能大赛优秀笔记19个,优秀论文6

青年教师专业能力展示

青年教师专业展示环节,学院教师王剑锋、王艺璇、阿拉牧斯、宋羽佳、牛斌依次上台展示,在精湛的专业技能之外,他们展现出更加浓厚的个人风格和更加多元的创新创意,充分展现出威尼斯wnsr666青年教师队伍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和青春风采,进一步促进了我院青年教师成长,在全院营造了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

第四届甘肃舞蹈大赛“飞天奖”参演剧目展示

2023年11月27至29日,第四届甘肃舞蹈“飞天奖”大赛终评在兰州音乐厅举行,我院《初唐57窟-美人菩萨印象》《幻·三危》《远·声》三个作品成功入围。活动最后,三个作品依次进行展示。

《幻·三危》

《初唐57窟-美人菩萨印象》

《远·声》

本届从师技能原创舞蹈大赛借助专业比赛对学生进行了爱党、爱国、爱校、爱院教育,全面展示了舞院学子的青春风采,进一步促进了学院学科建设和学风建设,营造了高雅的校园文化艺术氛围。在学院教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威尼斯wnsr666“舞赞新时代”第十一届从师技能原创舞蹈大赛圆满结束!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