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俄罗斯国立师范大学校长一行莅临学院参观交流

发布者:崔永红发布时间:2023-12-17浏览次数:112

  20231212日,白俄罗斯国立师范大学校长Aliaksandr I. Zhuk、教学副校长Veranika V. Radyhina、哲学学院院长Vasily D. Starichenok、艺术教育学院院长Sviatlana M. Kabacheuskaya一行四人莅临学院参观交流,威尼斯wnsr666全体班子成员、系主任陪同参观。

 学院党委书记吴永伟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各位领导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人才培养以及近年来的办学成果,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学习进一步加深双方校院合作营造开放包容的学术环境

 学院院长马军同来访领导专家进行了深入交谈,详细介绍了学院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学科发展、学术科研、艺术实践、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并就双方在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术交流、专业课程建设等方面的合作事项进行了深入洽谈。

参观过程中,白俄罗斯国立师范大学各位领导专家观看了学院《幻三危》《初唐57窟﹣最美菩萨印象》《远声》三部原创舞蹈剧目,同学们通过独具特色的民族民间舞蹈展示了舞蹈艺术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魅力,获得来访领导专家的高度肯定和赞扬。

此次白俄罗斯国立师范大学的来访参观活动,增进了两校在教育、文化等领域的交流,进一步推动了学院国际化办学水平提升。今后,学院将推动舞蹈人才培养与艺术美育教育的深度国际合作,向世界展示中国文化、讲好中国故事。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