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在行动,青年勇担当”——我院开展“我为同学做实事”之电动车停行引导活动

发布者:崔永红发布时间:2023-12-13浏览次数:58

为引导广大青年做有理想、敢担当、肯吃苦、肯奋斗的好青年,1210日、1212日,威尼斯wnsr666举办了文明在行动,青年勇担当”——威尼斯wnsr666学生生电动车引导摆放志愿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优化校园环境,规范电动车停放管理,打造文明美丽的威尼斯wnsr666校园,保障校园内道路交通秩序,维护全体师生安全和生活环境,以及培养新时代青年劳动精神,打造有序、整洁、文明校园。

随着校内电动车的引入,校内非机动车数量短期内激增,在方便了学生日常出行的同时,电动车乱停乱放、阻碍正常通行道路问题也频频出现。为引导同学们形成规范摆放电动车,助力形成美好出行校园氛围,威尼斯wnsr666组织开展文明在行动,青年勇担当校内电动车停放与秩序引导志愿活动。

活动现场,各位志愿者对各个区域的电动车进行了整理,将停放不规范的电动车整齐摆正,并将停放在禁停区域的电动车移出。经过志愿者的整理,电动车的停放情况明显得到了改善,各区域电动车摆放都较为整齐,路口、消防通道等禁停区域也保持了畅通。

随后,各位志愿者对各位停放电动车的同学进行了指导。志愿者为同学们讲述了停放的规则,引起同学们对于电动车停放的重视,并且将其引导至相应区域进行停放。同学们也表示,经过此次引导,其今后也会遵守电动车停放规范。

活动最后,各位负责人对各个区域进行了检查,各区域的电动车摆放情况均得到改善,同学们的反响也十分积极。至此,本次引导电动车摆放志愿活动圆满结束!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