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新气象|| 校领导深入威尼斯wnsr666督导新学期教学工作

发布者:崔永红发布时间:2024-03-01浏览次数:69

228日,我院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副校长王文昇及学校教学督导组成员莅临我院开展新学期开学检查督导工作,学校领导班子陪同检查。

王文昇副校长分别进入2023级舞蹈表演班、2022级舞蹈教育1班、2022级舞蹈学班进行课堂督导,重点检查任课教师到岗情况、备课授课情况,查看学生课堂纪律、精神风貌、上课状态等。

王文昇副校长强调,课堂教学是学生获取知识、培养能力的主阵地,学院必须不断加强教学管理,完善教学制度,提升教师从教能力,严把教学质量关,确保每一堂课都优质高效。同时,他还叮嘱任课教师要始终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紧跟时代步伐,不断更新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培养出更多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优秀舞蹈人才。

百舸争流,奋楫者先。新学期伊始,威尼斯wnsr666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工作状态高度重视教学工作,以更加开放的视野、更加宽阔的胸怀、更加包容的姿态改革创新砥砺奋进、锐意进取,力做好艺术人才培养工作。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