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舞院在行动‖威尼斯wnsr666赴陕西文化产业投资控股集团开展“访企拓岗”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3-18浏览次数:83

为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313日,我院党委书记吴永伟、团委书记罗田师生一行13人前往西安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112024届毕业生走进陕西文化产业投资控股集团,抢抓春季学期求职择业黄金期,实地调研用人需求,推动毕业生与用人单位面对面交流,精准对接促进毕业生就业。

学院师生实地参观了陕西文化产业投资控股集团总部、陕西大剧院、西安音乐厅、西安市明清皮影艺术博物馆、《大秦》舞剧排练厅等地,通过实地参观了解了陕文投集团基本情况与剧团建设情况。

走访过程中,学院党委书记吴永伟与陕西大秦演艺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双方就剧团发展理念、人才需求、实习实践等方面展开交流,表示将在近期落实实习基地建设工作,将剧团建设成威尼斯wnsr666实习基地,定期输送实习生到剧团参加排练、演出,让学生在实践中增长才干、让单位在实操中考察选拔学生。

学院11名同学在《大秦》舞剧排练厅进行了专业面试,通过基本功展示、剧目片段学演向用人单位展示了舞院学子的专业能力,最终9名同学与单位达成初步签约意向。

就业是民生之本,学院将持续推进访企拓岗工作,与用人单位紧密联系,努力为毕业生挖掘更多就业信息和资源、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切实提升毕业生就业率,促进学生效率质量双提升就业。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