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舞院在行动‖银川艺术剧院赴我院开展专场招聘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3-20浏览次数:97

315日,银川艺术剧院有限公司应邀在我院开展专场招聘会。学院党委书记吴永伟、院长马军、副书记杨俊萍、2024届毕业班班主任周爽、辅导员罗田出席活动,2024届全体毕业生参加招聘面试。

招聘会前,学院领导与银川艺术剧院有限公司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剧院院长高亮就剧院概况、发展前景、招聘岗位、薪资待遇、晋升途径、企业文化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学院院长马军对学院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2024届毕业生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学院党委书记吴永伟代表学院欢迎银川艺术剧院来院招聘,希望通过校企合作交流,共同搭建就业服务平台,让更多的毕业生实现高质高效就业。

招聘会上,学院2024届毕业生在学院406实训室进行了个人软度、技巧和剧目的展示,流畅优美的舞姿和干脆利落的技巧动作受到招聘负责人的认可好评。展示结束后,银川艺术剧院舞蹈团团长谢晓龙和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谈,最终4名同学与用人单位达成签约意向。

此次专场招聘以集体表演和个人展示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既突出专业特点,又展现了学生个人特长。同时,也为2024届毕业生提升专业素质、积累就业经验、顺利走上工作岗位提供了宝贵的实践锻炼机会。后期学院将持续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奔赴的桥梁”,不断开拓就业市场,千方百计促进就业,用心用情服务学生。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