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4年同等学力硕士研究生论文开题顺利举行

发布者:崔永红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137

3月22日上午八点半,我院2024年同等学力硕士研究生论文开题答辩在威尼斯wnsr666一楼会议室顺利展开。本次开题答辩委员会由五位硕士研究生导师组成。参加开题答辩的同等学力硕士研究生共六名。

答辩过程采用PPT汇报的方式进行,同学们以清晰的思维,简练的话语向老师们汇报了课题的选题背景、意义和价值、研究方法、课题进度安排等内容。汇报结束后,每位同学分别回答了答辩委员会的提问,并就课题的内容进行深入交流。答辩委员会对开题的可行性和创新性等方面点评,在点评中指出存在的不足,针对性的提出见解并给出建议。

此次学位论文开题会议程序规范,严格执行了学校和学院的有关规定,在各位老师的指导下,同学们更加明确了硕士学位论文选题的优劣及未来的写作方向。最后,答辩委员会对所有开题的可行性一致通过,并同意开题内容进行深入研究,同时也希望研究生们在文献阅读上继续提升精度,关注相关研究的最新进展,在进行过程中积极和导师汇报讨论,做到查漏补缺,顺利完成研究,保障学位论文的质量,为完成毕业论文打下扎实的基础。

开题是研究生培养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开题报告会旨在为同等学力硕士研究生定好毕业论文的选题方向,发现选题存在的不足,并在之后与导师的讨论中进一步完善。通过本次开题,同等学力硕士研究生们进一步明确了下阶段的研究方向和目标任务,为保障课题的顺利完成及今后毕业答辩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祝愿各位研究生在后续的研究中一切顺利!

Baidu
sogou